刀姨/SU
总和姓张的过不去
口味混乱邪恶,较真的请自重
(‘ v'=/_❤️💙💛💜💚💕给点赞的大佬们

点梗专用贴,新生开学就要写研究课题计划也是惨烈还要艹雅思,所以这段时间应该也没啥拿得出手的东西所以只好求助于人民群众的伟大智慧(不是)

只要回复的我有空就会画出来,一八限定,就是更新速度会比较慢,承蒙不弃(跪


想起来有个事情要补充一下,就是我发现撸否最近会莫名其妙掉关注,掉自己的关注也掉自己关注的,因为我看见有熟悉的小伙伴重复关注我,但是这些小伙伴以前关注过我我是有印象的(但是我不会没事去移除),所以撸否这锅只能给你了……

除了这点,这个暑假很完美,无限比心.jpg

评论(15)
热度(6)
©这位兄台我瞧您面流华光贵不可言 | Powered by LOFTER